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日期:2022-11-10    来源:门头沟区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1/10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治理 污染防治

为应对11月9日-10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好污染应对工作,门头沟区交通局按照市区两级要求,启动实施内部防控机制,按照“内紧外松”原则,加强内部防控。要求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政府做好预防工作。

一是对北京朗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引导本区在用喷烤漆房企业降低污染防治期间烤漆房使用频率,必要时停止使用。二是对北京众吉通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在防治大气污染期间,错峰生产、错峰运输。使用国五及以上重型柴油车作业、运输过程中做好防护措施禁止扬尘以撒。三是继续对货运行业和维修行业从业人员做好污染防治法律法规的宣传与引导,杜绝违法行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