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福建公布2022年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三批)名单

日期:2022-11-11    来源:福建省工信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1/11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节能 节能降耗 节能减排

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三批)名单。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三批)入库36项,年节能量13.86万吨标煤。详情如下: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三批)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工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

为加快推进工业领域节能降耗,鼓励和引导重点用能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经审查,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三批)入库36项,年节能量13.86万吨标煤。其中,在建项目33项,年节能量12.85万吨标准煤;拟建项目3项,年节能量1.01万吨标准煤。现将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三批)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地抓紧组织项目实施,按照我厅会同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工业节能降碳和资源综合利用若干措施》(闽工信规〔2022〕2号)、《关于加快省级节能和循环经济专项转移资金使用的通知》(闽工信联函节能〔2022〕352号)的要求,对投用(投产)的入库项目,按实际年节能量,从省级财政节能和循环经济专项转移支付资金予以奖励。同时持续征集工业节能改造项目,及时向我厅申报入库。

附件:1.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三批)名单(在建共33项)

2.2022年福建省工业重点节能改造项目(第三批)名单(拟建共3项)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1月3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