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固废处理 » 正文

关于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城污水处理厂报废设备设施公开处置的公告

日期:2022-11-15    来源:辰溪县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1/15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报废设备 报废处置

现有一批污水处理厂报废的设备设施进行公开处置,位于辰阳镇锦岩村塔湾附近,主要是废铁及管道,以目前市场收购价格为底价,最低报价为1.10元/斤,进行集中公开竞价,每报一次价,最低加价0.05元。成交后签订收购合同,将按实际数量进行结算,所得收入按非税收入相关程序完成,入账后退还押金。欢迎有资质的公司前来竞价。

一、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是起至2022年11月18日止。

二、报名地点:县委大楼419室。

三、报名联系人:王燕,联系号码:13874541378

四、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本及加公章的复印件(公司经营范围必须是废旧物资收购)、法人或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的委托书、押金1万元。

五、注意事项:成交签订收购合同后,三个工作日内不能及时履行合同,押金不退还,并取消本次竞价所得的资格。

六、竞价的地点及时间:集中竞价的地点在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会议室(城东体育广场一层);时间:2022年11月21日下午15:00时。

辰溪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

辰溪县机关事务中心

2022年11月14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