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大禹节水子公司联合体中标13.06亿元敦煌水安全与高质量发展项目

日期:2022-11-21    来源:中国水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1/21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禹节水 水环境质量 水生态安全

11月20日晚间,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禹节水")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与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及其下属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甘肃省酒泉市敦煌水安全与高质量发展项目,中标金额13.06亿元。

敦煌水安全与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任务是以“水盆子”、灌区输配水管网为主要建设内容,提升党河灌区高效农业灌溉供水安全为主,为灌区高质量发展和地下水超采治理创造条件:具体建设内容分为“水盆子”工程和党河灌区输配水管网工程,其中“水盆子”5座,灌区输水主管网工程49.7km;敷设配水管网234km;新建分水阀井26座;配水阀井182座;排水阀井34座;检修阀井12座;倒虹吸2座;预留斗口井727座,配套信息化自动化测控管理系统1套。

大禹节水表示,项目作为敦煌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实施的重点水利项目之一,旨在系统、完整地解决敦煌水安全问题,有效促进敦煌农业结构调整,保障敦煌绿洲生态可持续发展,为敦煌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公司中标项目是坚定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行“三农三水三张网”战略理念的重要成果。项目未来如顺利签订合同并实施,将有利于提高公司在水安全、灌区规划、数字化灌区建设、农水设计、智慧水务以及运维管理等领域的市场份额和技术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甘肃省的影响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