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固废处理 » 正文

《关于在杭州市富阳区执行重点重金属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日期:2022-11-24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1/24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金属污染 工业固废 危险废弃物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在杭州市富阳区执行重点重金属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控的意见》(环固体〔2022〕17号),省生态环境厅起草了《关于在杭州市富阳区执行重点重金属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厅。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3日。

联系人: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土固处 刘建明

电话:(0571)28172895

传真:(0571)28869121

地址:杭州市学院路117号

邮编:310012

附件:《关于在杭州市富阳区执行重点重金属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11月23日

关于在杭州市富阳区执行重点重金属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通告 (征求意见稿)

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控的意见》 (环固体〔2022〕17 号),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在杭州市富阳区执行重点重金属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执行地区

杭州市富阳区全域。

二、执行行业与时间

铅锌冶炼和铜冶炼行业企业(包括现有企业和新、改、扩建项目),自 2023 年1月1日起,执行《铅、锌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5466-2010)及修改单(环境保护部公告 2013 年 第 79 号)、《铜、镍、钴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5467-2010) 及修改单(环境保护部公告 2013 年第 79 号)和《再生铜、铝、铅、锌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 31574-2015)中铅、汞、镉、 铬、砷、铊和锑等重点重金属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

三、其他

本通告由浙江省生态环境厅负责解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