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截流污水 河畅水清 | 南京江宁高新区玉带圩河道整治修复工程

日期:2022-12-01    来源:Xylem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2/01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道整治 河道修复 水环境水质

江宁区作为江苏南京都市区南都中心,城市建设迅速发展。玉带圩是江宁区的重要河道,全长约6公里,沿途经过了30多个小区和40余家企业,是河道整治中压力较大的一条河道。针对玉带圩河道水质有待优化的现状,需要拟定科学合理的治理方案,改善水质,以进一步提高周围居民的生活品质。

根据实地调查,玉带圩河道需要完善雨污分流并对初期的雨水进行收集和统一处理。

塞莱默飞力

一体化智能截流井

江宁高新区玉带圩河道整治修复工程中,控源截污是一个重要的环节。通过区域内水体的排查,制定了黑臭水体整治计划,重点对玉带圩沿线排污口进行整治。

截流污水,选用截流井是成熟的解决方案。赛莱默飞力一体化智慧截流井取代传统的混凝土截流井。集成方案,结构紧凑;精准截污,防止倒灌;消除异味,环境友好;施工便捷,管理智能。一体化智慧截流井需要防止水体倒灌,针对截流井的有限空间,推荐采用无动力堰门,契合客户现场需求。空间节约、调节开度、便于维护、节能环保。

江宁高新区玉带圩河道整治修复工程实施以来,水生态体系统实现良性循环。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周围的居民尽享美好安逸生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