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河南局资环一院完成的一岩溶井单位涌水量创施工新纪录

日期:2022-12-07    来源:中煤地质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2/07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下水监测 水环境监测 监测井

日前,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一院承揽的河南省地下水环境监测网建设项目传来好消息,位于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三道湾村的Ⅱ-HY001岩溶监测井顺利完工,该监测井单位涌水量达164.79m3/h·m(立方米/每小时·每米),远超设计预期,创造了地下水环境监测网项目建设以来单位涌水量最大纪录。

该监测井于今年10月开工,设计孔深210米,绳索取芯平均采取率达97.8%。在成井过程中,遇到破碎构造带复杂、护壁困难、溶蚀孔多、潜孔锤钻进技术难度大、止水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资环一院地下水项目部顶压前行,组织成立技术攻关小组,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锚定目标、铆足干劲,着力破解各项施工难题,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该监测井的建成,将为方城县地下水饮用水源提供安全保障。

下一步,资环一院将持续发挥在地下水环境监测领域的技术优势,打造专业特色品牌,坚定不移地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更加积极、主动、全面地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