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生活垃圾中转站即将建成

日期:2022-12-13    来源:看临洮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2/13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分类 垃圾处理

近年来,临洮县先后引进了北控、光大等环卫服务企业,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有效改善,但城区尚无生活垃圾中转设施,生活垃圾转运难、效率低、成本高。为切实解决这一难题,今年我县启动实施了临洮县城镇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项目。

该项目位于八里铺王家大庄村五社,项目总投资2399.55万元,占地面积4615.64平方米,新建2层压缩处理厂房1栋,总建筑面积1981.51平方米,配置固定式顶投料水平压缩设备2套,配套20方米垃圾集装箱6个,20立方米垃圾勾臂车4辆,设计压缩转运规模为200吨/天。

该项目于2022年4月26日动工建设,目前压缩厂房、已建成,绿化、地坪硬化、围墙等基础设施已完工,正在安装压缩设备,即将进行设备调试,计划2023年1月开始试运行。

作为生活垃圾分类中的重要一环,项目建成运行后,将城区及周边乡镇的生活压缩后运至光大发电厂进行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对提高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有着深远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