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助力双碳,福特汽车环保奖申请项目累计二氧化碳减排超两千吨

日期:2022-12-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白昊天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2/24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达峰 碳中和 碳减排

12月22日,记者自福特中国方面了解到,2022“福特汽车环保奖”年度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在奖项中福特中国设立了“应对气候变化行动奖”,鼓励在减缓、适应气候变化,以及规模化的低碳生活方式中发挥了实际作用的环保公益项目,并积极助力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目标。

据了解,“应对气候变化行动奖”共收到63份有效申请,根据申报提案所提及的项目成果,申请项目累计取得减排成果约2827吨二氧化碳。

在63份有效申请中,“能耗双控与碳排放披露推动”等5个项目最终获奖。这些项目体现了环保社会组织在监督促进企业减污降碳、帮助农村社区提升气候适应能力,以及规模化促进公众向低碳行为转变等方面的探索和成果。汽车分析师凌然表示,该奖项的设立与相关申请也对中国碳达峰、碳中和道路做出了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