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中冶集团11项科技成果入选2022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

日期:2022-12-27    来源:中国中冶港股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2/27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冶集团 工业节能 节能技术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其中工业节能技术领域共发布90项入选技术。经集团科技部积极组织及大力推动,集团共11项领先的节能科技成果(见附表)成功入选,充分彰显了集团在国家工业节能技术领域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显着的影响力。

本年度集团入选的11项节能领域科技成果,分别为中国恩菲、中冶京诚、中冶赛迪、中冶南方、设备院、中冶焦耐、中冶长天、中冶北方共8家单位完成,涵盖了集团核心工业技术领域领先的科技成果,包括钢铁冶金、智能制造、环境保护等领域,具有显着的节能和推广应用潜力,也是集团做世界一流冶金建设国家队,始终站在国际水平的高端和整个冶金行业发展的高度,承担起引领中国冶金实现智能化、绿色化、低碳化、高效化发展“钢铁强国”责任的重要体现。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是工信部每年组织开展的节能领域重要活动,旨在加快推广应用先进适用的节能技术装备,促进企业节能降碳、降本增效,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能效提升,所推荐的节能技术成果均在相关工业领域取得领先的技术创新,节能技术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推广应用方面取得显着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于推动国家工业领域节能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