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玉泉区分局深入开展危固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3-01-17    来源:呼和浩特市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1/17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管理 固废监管 危险废物

春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固体废物环境安全风险,2023年1月13日,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玉泉区分局执法人员对裕隆工业园区的多家企业危固废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关注危固废收集、贮存、运输、处置等环节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危废暂存间及询问企业负责人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危固废管理情况,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危险固体废物贮存、处置不规范、不标准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帮扶并开展普法教育,督促企业完成问题整改,确保危险废物得到有效收集、规范暂存、妥善转运、依法处置,彻底消除污染隐患。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危固废监管力度,确保工作高效落实到位,严防各类突发环境事件的发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