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澄江巨岩路垃圾中转站工程建筑主体结顶

日期:2023-01-31    来源:台州市黄岩区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1/31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路垃圾中转站 污水处理 污水设施

自2022年8月中旬开始建设以来,黄岩区澄江巨岩路垃圾中转站工程持续推进。目前建筑主体已于近日结顶,接下去将进入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室外配套阶段。总工程预计于6月底全面完工。

黄岩区澄江巨岩路垃圾中转站工程是我区首个地埋式垃圾中转站,该工程由区住建局市政建设中心负责管理建设,总投资约2211万元,总建筑面积约276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2400平方米,地下365平方米,垃圾转运规模为100吨/日,工期165天。建设内容包括垃圾转运设施、污水处理设施、除臭设施、配电房等。

相比于传统的敞开式垃圾中转站,它的整个设备隐蔽于地下,垃圾处理流程全封闭管理,可有效避免臭气外溢,减少环境污染以及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能有效解决垃圾处理脏乱差问题,助力城乡风貌提升,成为我区改造人居环境的新亮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