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江苏进一步加强地下水保护管理

日期:2023-02-1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2/15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下水保护 水资源 水资源利用

近日,江苏省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地下水保护管理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要加强地下水资源节约高效利用,严格地下水取水总量控制。到2025年和2030年,全省地下水取水总量分别控制在4.47亿立方米、3.62亿立方米以内。

《通知》明确,优先利用地表水,优质地下水优先用于生活饮用和制药、食品、酿酒等对水质有特殊要求的行业,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改变地下水用途;除应急供水取水、无替代水源地区的居民生活用水等法定情形外,禁止开采难以更新的地下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