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正式启用!北京市石景山垃圾分类驿站再添“新成员”

日期:2023-02-24    来源:石景山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2/24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分类 生活垃圾 垃圾处置

为扎实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石景山区坚持党建引领

结合社区实际情况

认真研究、实地调研

积极推动社区垃圾分类设施智能化

实现垃圾投放、分类、回收一体化

进一步深化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理念

近日,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装备部社区将小区垃圾桶升级置换为生活垃圾分类驿站。垃圾分类指导员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智能分类桶、可回收物交投点、大件垃圾与建筑垃圾暂存点、旧物置换展厅等设施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同时开展了三句半《垃圾分类一起来》、快板书《垃圾分类好》、垃圾分类知识互动问答等宣传表演活动,通过生动、欢快的形式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方法与意义,得到了居民的热烈响应。

居民纷纷表示垃圾分类驿站的建设方便了生活垃圾的分类与投放,今后将更加注重垃圾分类,为建设洁净家园贡献力量。

下一步,石景山区将进一步拓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筑牢居民的环保意识,逐步引导社区居民养成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积极动员在职党员、志愿者等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切实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