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中标 | 总投资约2.54亿!柏中环境中标菏泽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工程特许经营权

日期:2023-03-20    来源:柏中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3/20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柏中环境 污水处理厂 环境治理

近日,菏泽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工程特许经营权(以下简称“本项目”)中标公告对外发布,柏中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中环境”)为本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方,负责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和移交工作。

本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合作期限为 30 年,拟建于菏泽市万福河以南、京九铁路以西、罗庄社区以北区域,主要建设污水处理厂1 座,总设计规模为80000m3/d ,分两期建设。近期处理规模为40000m3/d,远期处理规模为40000m3/d。公用部分土建池体及车间按照两期 80000m3/d规模建设,处理系统部分土建工程、设备按照一期40000m3/d建设,预留二期设备位置。项目总投资约2.54亿元。

菏泽市,山东省辖地级市,中国牡丹之都,古称曹州,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地理区位优越,地处我国东部沿海和中西部内陆地区的过渡地带,发挥承接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重要作用,同时菏泽位于鲁苏豫皖边界地区的中心,将有利发挥为上述四省交界的广大地区提供中心服务功能。

本项目是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对改善南四湖东平湖流域的水质安全、保障人体健康、维护生态平衡、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和提高两岸引水工程的社会效益和投资效益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必要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