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北控环境集团与湖南常德经开区正式签约“清洁能源低碳循环产业园”项目

日期:2023-04-12    来源:北控环境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12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环境集团 清洁能源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近日,北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炬炜代表北控环境集团与常德经开区正式签订《清洁能源低碳循环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

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控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新国表示,回望北控环境集团常德项目公司的发展历程,从一期到三期置换工程,再到清洁能源低碳产业园,一路披荆斩棘,不断谱写着新成绩。政府部门在政策、发展奖励、资源方面也给予了常德项目公司强大的优惠支持,常德项目公司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和部门的重视。此次与经开区管委会签约合作,既是北控环境集团的重大发展战略,也是常德项目公司创新发展的重要标志。

在常德市政府和经开区的支持下,北控环境集团依托现有位于经开区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经开区打造清洁能源低碳循环产业园,拟投资建设南区集中供热项目、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沼气项目、污泥无害化处置项目、固化飞灰处置项目等,未来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美元。产业园建成后,项目将年节约标煤1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5万吨,预计年收入超4.5亿元,企业所得税近千万元。

在常德优质的营商环境下,北控环境将会在常德市这块沃土不断延伸业务拓展的深度和广度,用实际行动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可持续的社会效益为基础,以先进的技术,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优质的服务尽心尽力做好环保事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