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中标 | 水电基础局中标3项生态环境治理工程

日期:2023-04-17    来源:水电基础局  作者:马思然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17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湿地项目 河道生态环境整治 水环境治理

近日,水电基础局先后中标霍邱县城西湖入湖河流生态强化湿地项目(二期)、府河保定市清苑区段下游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二期)、云蒙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四标段等3项生态环境治理工程。

霍邱县城西湖入湖河流生态强化湿地项目(二期)主要建设内容为沿河截污口改造,包括沣河城关段、工农兵大桥至二里涧段的水生态修复、东侧城区生活污水管网截污及修复工程等,以及沣河入湖口下游约4000亩生态强化湿地、沿岗河沣河村上游13千米河段约1600亩生态强化湿地,采用生物净化等功能性措施。该工程是水电基础局在六安市霍邱县市场营销深耕细植的重要成果,对后续的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

府河保定市清苑区段下游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二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管护路工程、河道岸坡植物净化工程、木欠庄鱼塘围埝挖除工程等。治理起点位于府河清苑区望亭中学,终点位于清苑区与雄安新区界,河槽总长度9.612千米。本次工程的成功中标为水电基础局深耕雄安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云蒙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四标段主体工程为生态隔离带工程,包括土方开挖、回填,混凝土浇筑及钢筋制安、围栏网片安装等。云蒙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对改善云蒙湖水环境,实现云蒙湖“生态、保水、富民”的发展定位,保障云蒙湖生态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