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 | 上海电气中标马来西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23-04-26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26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垃圾焚烧 垃圾发电

近日,马来西亚环球控股集团总裁诺拉资丽娜·扎卡里亚一行来访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工程公司,并签发了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再生能源电站项目一期、二期EPC总承包中标通知书。

环球控股集团作为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属骨干企业,在环保和再生能源领域作了很多贡献和努力。诺拉资丽娜·扎卡里亚表示,再生能源电站是当地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民生工程,希望上海电气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再生能源电站项目是雪兰莪州的第一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马来西亚发展绿色能源、节能减排的示范项目。一期项目装机容量25兆瓦,垃圾处理规模1400吨/天;二期项目装机容量26兆瓦,垃圾处理规模1500吨/天;项目预计总工期29个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