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远达环保工程公司与金元集团元龙公司签署党委联建共建工作协议

日期:2023-05-11    来源:远达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11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达环保 金元集团元龙公司 大气治理

5月5日,远达环保工程公司与金元集团元龙公司签署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协议,旨在实现基层党组织间的发展互为支撑、资源共用共享、业务协同协作、相互促进提高,共同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助力集团公司 “2035一流战略”落地。

党建共建聚合力。本次党建联建,双方将按照“结对共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围绕“理论联学、发展协同、资源整合、业务协同”的联建形式与多元化目标,强化区域资源整合和要素协同,营造积极主动、高效有序、合力攻坚的发展氛围,推动双方转型发展、区域协同发展和创新成果转化。

互促共赢助发展。工程公司和元龙公司将通过党建共建搭建的平台,推动重点领域合作、重点项目落地、重难点问题解决,进一步推动融合联动,共生共建,增强党组织间的凝聚力、战斗力,焕发党员队伍活力,打造“党建+业务”的合作模式,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融合共建促共赢。近年来,远达环保工程公司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远达环保党委的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组织建设,切实加强系统内协同协作,畅通“党建+业务”最后一公里,开创了党建协同促业务协同的良好局面。

图片

下一步,工程公司将推动党建共建合作向更广、更深、更实层面迈进,以党建协同促进业务协同,聚焦远达环保“能源环保+环保能源”产业方向,坚定“绿能、低碳、生态、科技”产业定位,促增量,稳存量,为远达环保实现“两个领军 一个领航”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