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 | 2.49亿元!中国天楹中标吉林延边汪清县环卫项目

日期:2023-05-12    来源:环卫科技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12
1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楹 环卫项目 垃圾处理

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5月12日发布的《汪清县环卫事业改革暨城乡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中标公示》显示,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了汪清县环卫事业改革暨城乡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中标金额3116.88万元/年。本项目服务期采取 3+3+2 的模式,预估项目总额达2.49亿元。

本项目服务范围包括汪清县城区和8镇1乡及其下辖的200个村屯,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城区

①道路机械清扫、路面清洗、洒水降尘、人工清扫保洁,巷道广场公园、绿化带、河道两侧白色漂浮物及硬化路面杂草清理工作。

②水冲公厕和旱厕清掏、保洁、消杀及小型维护,长吉图广场监控室管理。

③雨污管网、检查井和雨水收水井以及9条排洪明沟暗渠疏通清淤,雨水井一年清掏两次,检查井一年清掏一次。

④日常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少量建筑垃圾、疫情期间生活垃圾(不包含医疗垃圾及有毒有害等垃圾)清运和无害化处理,同时按照行业规范更新现有非密闭垃圾收集容器。对所有沿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商业网点、店铺产生的生活垃圾每天定时定点上门收集(垃圾收集人员吹哨或播放特定音乐),生活垃圾产生单位将生活垃圾直接投放到收集车内,垃圾收集每日不少于2次,时间为上午8:30至10:30,下午13:30至16:30循环收集,对从事餐饮、水果、生鲜销售等易腐垃圾产生量较多的沿街店铺可酌情增加收运频次。同时对现有非密闭垃圾收集容器进行更新。

⑤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日常运营管理、消杀、维护。

⑥公交站点、道路桥梁隔离栏、路牌、果皮箱、垃圾桶日常清洗和卫生消杀。

⑦主次干道及巷道(166.96万平方米)清雪除冰,其中巷道(31.20万平方米)不包含游园广场、商业步行街、世纪广场;游园广场、无物业小区等部位清雪除冰任务暂由党政机关单位及企事业负责,成立国有物业公司后,被接管无物业小区清雪由国有物业公司负责。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雪停4小时内)把清雪责任区内的积雪推到主道上,由中标单位负责清运至政府指定积雪倾倒地点。有物业的小区自行把院内的积雪送到县政府规定倾倒地点,严禁把小区内的积雪推到道路上。

⑧城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栅渣以及沉沙等固体废弃物处置;城区内市政管道及县内企业产生的污水污泥处置,其中县内企业所产生的污泥等固体废弃物由企业自行送至县垃圾处理场,费用按照标准收取。

⑨无物业小区楼道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成立国有物业公司后,被接管小区清雪由国有物业公司负责。

⑩城区内3条河道两侧岸坡保洁、河道水面垃圾清理。

场外市场(含夜市)清扫保洁、垃圾清运。

县垃圾处理场日常运营管理、渗滤液的处理和雨污分流作业和设备维修(10万元以内)。

2.乡镇

①村屯生活垃圾(不包含医疗垃圾、生产垃圾、有毒有害等农业垃圾)日常清收转运,由村内第三方企业保洁员负责收集,并运往县垃圾处理场,同时按照行业规范更新现有非密闭垃圾收集容器。

②清掏乡镇5800个水冲厕所化粪池及乡镇内公共旱厕(为方便作业由乡镇政府就近提供倾倒地点)。

③计划对村屯污水及农业养殖粪便进行处理,将粪便经脱水、烘干后,统一运送至焚烧厂作为发电原料使用。

④乡镇内产生的少量建筑垃圾(例如村民屋内装修,搭炕等)可由第三方公司转运,大量拆迁建筑垃圾(例如拆房、建房等)谁拆迁谁处理。

⑤针对乡镇大集产生的垃圾,配有专门垃圾收运车辆收集清运。

注:①以上范围不包含8个镇1个乡及其下辖的200个村内生活区道路清扫保洁,村文化广场保洁,路边杂草内的垃圾清理,路边沟及流经村屯河道的生活垃圾清理。②不包含国道、省道、通县公路路清扫保洁。③不包含乡镇大集的清扫保洁。

图片来源:汪清县人民政府网站

汪清地处吉林省东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东北部。全境南北纵长108公里,东西横距152公里,距俄罗斯40公里,朝鲜18公里。幅员面积9016平方公里,是吉林省区域面积第二大县,辖8镇1乡3个街道10个社区200个行政村,总人口22.2万人,有汉、朝、满、回、蒙等25个民族,其中朝鲜族占总人口的25.8%。

环卫科技网了解到,这是近期中国天楹在延边中标的第二个亿级环卫项目。2022年12月,中国天楹中标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金额6785.64万元/3年。服务期同样采用3+3+2模式,项目预估总金额达1.8亿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