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 | 侨银股份预中标约1.83亿元广东信宜环卫项目

日期:2023-05-18    来源: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18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侨银股份 城市环卫 垃圾处理

五月芬芳始,侨银捷报传。

5月15日,侨银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预中标广东省信宜市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项目(第二期),中标金额约1.83亿元。

该项目合同期限采用3+2模式,服务内容涵盖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工作、垃圾运输、垃圾分类、公厕管理保洁、非法小广告清理、钱排镇区的绿化养护、河道及水域保洁、招标人布置的市容环卫绿化工作任务等。

匠心耕耘载嘉誉 添彩筑梦续华章

信宜位于广东省茂名市北部,是广东省著名侨乡,素有“南国玉都”“中国李乡”等美称。近年来,信宜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美丽信宜,先后获得“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全国重点生态功能区”等称号。

“每到一城 美一城”是侨银股份的使命目标。作为茂名的“熟脸”,侨银股份已为茂名茂南、高州、化州、电白、信宜等地提供专业的城市大管家服务,并成功助力茂名摘得“国家卫生城市”称号,跻身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第一梯队。

早在2016年,侨银股份便携手政府推进信宜人居环境的持续改善,通过精细化服务和科学管理,不断擦亮美丽信宜的底色。公司多次被评为“先进集体”“环卫应急抢险先进单位”。

在专注做好城市服务的同时,侨银股份亦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援信宜的社会公共事业,积极参与灾后重建、乡村振兴,环保公益,被授予“突出贡献集体”。

侨银股份具备行业领先的城市建造、治理、运营、服务等全产业链整合能力。未来,侨银股份将以“@城市”全域综合治理服务作为与城市同频发展的载体,响应城市治理与人民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助力信宜建设成为一座生态发展区的现代活力之城。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