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省、市国资合作共赢!肇水集团与粤海水务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3-05-25    来源:肇庆市国资委办公室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25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海水务 肇水集团 水环境综合治理

2023年5月19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永生带队到深圳举行肇水发展股权交易签约仪式。粤海水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国伟与肇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新分别代表粤海水务、肇水集团签署合约。

此次签约双方对肇水发展的股权比例进行优化,妥善解决了肇水发展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助推肇水发展上市步伐,标志着省、市国资国企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开启了崭新篇章。

下一步,肇水集团将在肇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国资委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全力推进肇水发展股改、培育上市等各项工作。

市国资委、粤海水务及肇水集团有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肇水集团:

成立于1986年,经营范围包括自来水生产与销售、直饮水、分质供水、水质检测、污水处理、城市排水、中水回用;市政工程总承包、供水管道安装、消防工程安装、水电安装;电站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和公用设施的投资和建设;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内贸易和从事相关项目对外投资;销售:建筑五金、水暖器材、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消防器材、化工原料及产品。对外投资11家公司,具有10处分支机构。

粤海水务:

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集原水、自来水、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清洁能源、科技研发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水务全产业链大型运营商,在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投资运营水务项目114个,服务超8400万人口,水处理规模逾4200万吨/日。粤海水务拥有“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 等多个国家、省级研发平台,建成具有国家实验室认可资质的水环境监测中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