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中标 | 恭喜!维尔利集团中标银星二号煤矿矿井水回用水处理装置扩建项目

日期:2023-06-06    来源:维尔利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06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处理 污水处理 工业废水

近日,维尔利集团成功中标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银星二号煤矿矿井水回用水处理装置扩建项目》,扩建规模为200m³/h。

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煤化工板块第一个进入生产运营的企业,是国家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建设的大型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现有的“煤电化”一体化产业格局,以煤炭高效清洁利用为目标,选择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工艺技术,具有明显的循环经济特征。

银星二号煤矿矿井在2016年已建一套水处理站,包括预处理和深度处理,因矿井近几年排水量增加,不满足矿区排水量的处理要求,所以在原有深度处理设施的基础上再增设2套处理能力为100m³/h的超滤+反渗透及相关设施,与原有设施并联使用,形成3用1备的形式,总处理水量达到300m³/h。本次中标项目的工程废水为高盐废水,水质特殊。在较低气温的时候,水中的盐分容易结晶析出,会导致膜系统的不正常运行。脱盐部分是回用水处理系统的关键部分,反渗透装置则是本系统中最重要的脱盐装置。

此次中标见证了维尔利集团新板块的新突破,集团积极投身环境保护建设,持续完善和提升治理废水的能力,聚焦领先技术,着力新版块发展,推动转型升级,全力打造质量更优、效益更好、价值更高的水处理产业链。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