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清新环境子公司国润水务荣登“2023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日期:2023-06-14    来源:清新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14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新环境 国润水务 城乡水环境治理

6月9日,第十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23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在北京举行。清新环境子公司四川发展国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润水务”)上榜“2023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获评“ESG竞争力·永续发展”奖项。国润水务“创新打造以城市带动村镇水务发展新模式”案例,成功入选《2023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

榜单发布现场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榜单自2008年发布以来,累计有4000多家企业及组织参评,441家企业上榜,它们以多元创新的行动为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方案,也汇聚成中国负责任企业的集体形象。在今年设立的“影响力”“ESG竞争力”“创新力”三个评选类别中,国润水务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苏伊士集团、大唐集团、通威集团等企业一同成功进入榜单。

自2004年联合国提出ESG (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概念以来,ESG要素已然成为政府、企业、投资者、金融机构等利益相关方对可持续发展战略实施的重要考量,ESG可持续发展已逐渐成为全社会共识。ESG理念强调企业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履行社会责任、提高治理水平。荣获“ESG 竞争力·永续发展”奖项,是对国润水务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可持续发展实践情况的大力肯定。

国润水务荣获“ESG 竞争力·永续发展”奖项

在清新环境的战略引领下,国润水务将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以领先的科技技术为依托、卓越的运维服务为基础,聚焦城乡水环境综合服务。国润水务旗下共有全资、控股公司42家,在全国率先推出了“供水与排水、城市与乡镇、存量与增量”的水务一体化模式。现已投入运营供排水厂站200余座,业务覆盖四川省内18个市(州)、29个区(县),同时在云南、贵州、新疆等也有布局,目前,供排水特许经营规模超过290万吨/日。

今后,国润水务将继续秉承“初心、匠心、恒心”的企业精神,将智慧化水务、精细化管理全面实践到自身业务中,构建“资源、资产、生态”三位一体发展新格局;坚持战略引领,体现国企担当,打造行业标杆,践行生态文明,构建人水和谐新局面。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