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陈亮会见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副司长钟斌一行

日期:2023-06-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16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 土壤环境 农村黑臭

2023年6月12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亮在南宁会见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副司长钟斌一行。

陈亮对钟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生态环境保护有关情况。陈亮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际,钟斌副司长带队莅临广西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对广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在土壤污染防治和监管能力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广西将持续加强土壤污染防治,加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力度,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钟斌充分肯定近年来广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钟斌表示,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将全力支持广西深入推进环境治理,持续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进一步强化农用地土壤污染源头防治,推进农用地土壤涉镉等重金属污染源排查整治,助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以及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宁耘,土壤生态环境处以及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