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四川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开展涉VOCs企业专项帮扶指导工作

日期:2023-06-26    来源:昭化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26
1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保护 VOCs 废气处理

为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近日,四川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斌带队,对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入驻企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帮扶指导工作,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全方位、全过程查找不足,并对症下药,指导企业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执法人员重点以“第三轮生态环境问题集中大排查大整治”反馈问题清单为导向,通过查阅企业环评、排污许可证、生产设施和废气处理设施运行台账等,实地查看涉VOCs原料和危险废物贮存、产污节点废气收集处理措施、废气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全面掌握涉气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和管理水平。同时,针对企业污染防治短板开展全流程、“嵌入式”帮扶指导,执法人员边检查、边宣传大气环境污染治理相关政策和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逐条逐项告知,并提出整改建议,帮助企业实现合法合规管理,进一步提升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能力。

下一步,四川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强帮扶指导实效,使企业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