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三峰环境集团再添两家市级“专精特新”企业

日期:2023-06-30    来源:三峰环境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30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峰环境 垃圾焚烧 垃圾发电

6月25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三峰环境集团所属三峰城服公司和新离子科技公司双双上榜。

“专精特新”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去年,三峰卡万塔公司和三峰科技公司被认定为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截至目前,三峰环境集团已有4家子公司成功获授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围绕垃圾焚烧发电、城市固废处置形成了全产业链布局,同时也标志着集团正在向着创新有力、专业高效、协同发展加速前进。

三峰城服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投资运营、垃圾资源化利用、智慧城市管理及智慧工厂管家的现代服务企业。成立以来,着眼于“无废城市”和“智慧城市”融合发展的大趋势,立足于自身城市环境综合服务的专业能力及优势资源的整合能力,不断寻求业务中的创新与突破,助推城市环境事业长效、健康发展。

三峰城服公司环卫车辆

新离子科技公司致力于环保创新技术研发及创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应用,聚焦解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及其他环保产业领域末端固、液、气“三废”深度治理问题,为行业瓶颈问题的解决提供成熟优选方案。核心业务包含了SPR烟气高分子脱硝成套设备制造、SPR烟气高分子脱销剂生产、FGR烟气低氮燃烧技术应用、CSD高盐废水全量干化项目总承包、飞灰DTC复合型螯合剂生产、炉渣资源化项目投资建设运营。2021年获评重庆市科技型企业及重庆市新型研发机构,2022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新离子科技公司

高分子脱硝设备和脱硝剂

目前,三峰城服公司在重庆、广东、贵州、浙江等地运营了多个城服环卫项目。新离子科技公司已实现技术成果的转化应用,建立了百果园生活垃圾渗滤液浓液干燥示范项目(100t/d),高分子脱硝(SPR)技术也在重庆丰盛项目成功应用。

万盛经开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

百果园生活垃圾渗滤液浓液干燥示范项目(100t/d)

“专精特新”企业于2022年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已经成为我国推动产业创新发展、补全补强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三峰环境集团将带领所属四家“专精特新”企业,持续专注细分市场、提升创新能力、打造核心技术、完善管理体系,争做中小企业的“排头兵”,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