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水发集团与山东日照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参与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项目

日期:2023-07-12    来源:水发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12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发集团 污水处理 中水回用

2023年7月11日,水发集团与日照市政府在日照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派日照市“四进”工作总队总队长、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政委李清华,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国出席仪式见证签约。

刘志国在致辞中感谢省派日照市“四进”工作总队及日照市委、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水发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水发集团总体情况及发展现状。

他表示,水发集团正围绕“聚焦、整合、优化、管控、提升”10字方针,全面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主业突出、运行规范、效益良好、履责到位”的新水发,努力建设“水农结合、能源赋能、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综合性水利水务企业集团。

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全新开端,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助力日照涉农特色产业规模化发展,促成风电、光伏、储能等清洁能源产业合作,积极参与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项目投资和运营管理,为日照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发力量。

李在武代表日照市委、政府感谢水发集团对日照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水发集团是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板块与日照的产业布局、资源优势相近,蕴含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潜力。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创互利共赢、长久合作的美好未来。日照将聚焦合作所需,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环境。

水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东凯与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水发上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瑞军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立强,水发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道营与莒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振华分别就具体合作项目签署协议。

刘志国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日照中央活力区、日照政务服务中心、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等地。

省派日照市“四进”工作总队纪检副总队长、省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董广庆,日照市委常委、秘书长明铭,日照市和水发集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