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碳排放 » 正文

2023年全国低碳日|陕西铜川市王益分局: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日期:2023-07-14    来源:铜川市生态环境局王益分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14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降碳 碳排放 低碳生活

7月10日至16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12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为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王益分局按照“线上+线下、主场+日常”宣传要求,深入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活动。

定好宣传活动方案

按照铜川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和《铜川市王益区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提前筹划,认真制定活动方案,为搞好宣传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积极参与线上活动

按照《国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有关活动的通知》(国管办发〔2023〕20号),组织干部职工按时收看《202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和《2023年全国低碳日公共机构主题活动》,积极参与了宣传周线上活动。

入企开展节能宣传

7月12日,王益分局执法人员和志愿者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节能就是最大的低碳”签名活动,与企业现场交流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要求,提升了低碳环保和绿色循环意识。

搞好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

7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王益分局联合王益区发改局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简明宣贯今年全国低碳日主题,积极发放节能降碳宣传单和赠品,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