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碳排放 » 正文

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2023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7-14    来源:灵璧县生态环境分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14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降碳 碳排放 低碳生活

7月10日至16日,灵璧县生态环境分局围绕全国低碳日主题“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开展宣传,努力营造全民参与自觉践行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张贴海报、发放低碳宣传手册和设置咨询台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群众积极互动,通过宣传节能增效和碳达峰、碳中和的最新要求以及生态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深刻理解了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的含义,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节能节水、环保降碳意识。

活动结束后,分局系统内部以低碳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身体力行体验能源紧缺,同时工作人员到周边公园进行节能及全国低碳日宣传,开展捡拾垃圾等活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