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中国能建自主竞标水网全过程咨询最大项目

日期:2023-09-12    来源:中国能建中电工程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9/12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黑臭水体治理 污水处理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北院并购重组企业湘潭院连续中标湖南省湘潭市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项目包所有子项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合同总额约6500万元。该项目是近年来中国能建自主竞标获得的水网全过程咨询最大项目,标志着在非电业务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湘潭市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及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项目

总体分布图

“厂网一体化”项目是湘潭城市生态建设重大项目,涉及唐兴桥流域、护潭河流域、爱劳渠流域、七里冲沟流域、社山港流域、王佳晒渠流域、河西污水处理,共涉及222个小区,85条市政道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排口截污、市政道路雨污分流改造、混错接改造、排水管道清淤修复、小区雨污分流改造等。

项目建成后将对完善城区污水管网系统,推动市城区污水排放和黑臭水综合治理,改善水环境,降低内涝风险,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