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招标 | 690万预算!河南焦作市乡镇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运维服务项目

日期:2023-09-1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9/13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 大气监测 大气污染防治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焦作市乡镇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该项目预算金额为690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进口产品。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焦采招标采购-2023-28

2、项目名称: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焦作市乡镇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运维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900,000.00元

最高限价:69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一包:焦作市辖区30个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运营维护,主要内容为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运行维护、日常巡检、数据服务、故障处理等,服务期限部分维护15个月,部分维护12个月。

二包:焦作市辖区30个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运营维护,主要内容为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运行维护、日常巡检、数据服务、故障处理等,服务期限部分维护15个月,部分维护12个月。

6、合同履行期限:部分15个月,部分12个月。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9月12日 至 2023年09月18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23: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特别提醒: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公共服务—下载专区-下载相关操作手册及视频等,按要求进行招标文件获取,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的视为无效投标。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4.售价:0元

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0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各投标单位尽量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因投标文件未能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0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1号机。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焦作市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解密文件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30分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具体事宜请查阅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公共服务—下载专区-下载相关操作手册及视频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等。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焦作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999号

联系人:卢女士

联系方式:139391735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凯格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光亚街道焦作市工业路2813号东1幢6号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86391013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卢女士

联系方式:13939173518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