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三棵树出席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河北站启动会,引领绿色发展新浪潮

日期:2023-09-28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9/28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棵树 绿色发展 绿色建材

9月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乡村振兴局组织的2023年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河北站)启动仪式在高碑店市召开,三棵树受邀出席活动,荣获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联合颁发的首批“参与企业”授牌,以表彰企业推动绿色建材行业发展的突出贡献。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以“绿色建材进万家,美好生活共创建”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推广应用绿色建材,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绿色、安全、价优的建材产品和建造解决方案。活动同期,第十五届既有建筑改造大会、绿色建筑建材展会、保定市灾后重建绿色建材产需对接会三大绿建盛会也将相继举办,共同助力河北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后展览期间,三棵树以绿色低碳、文化传承、技术创新为导向研发的一系列绿色产品,因优异的健康环保性能,持续引领绿色风尚,点亮人们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备受参观领导嘉宾的关注。截至8月底,三棵树美丽乡村事业部共开展绿色建材下乡主题活动16292场,预计覆盖人群超45万,贡献成果斐然。

三棵树作为绿色立身的民族品牌,一直秉持着“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在绿色建材下乡的活动进程中,三棵树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号召,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印发《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为绿色建材的大力推广,绿色消费理念的提升持续贡献企业力量。

在2022年,三棵树董事长兼总裁洪杰提出“推动绿色建材下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居民绿色、低碳消费观念。系列举措建议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今年,洪杰董事长再次提出“完善举措、深入推进绿色建材下乡活动”,这与国家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方向高度契合,为绿色建材下乡的深入推进提供了宝贵经验。

在今年新增试点区域的活动进程中,三棵树身为年度活动“重点企业合作伙伴”以及“中国建材会副会长单位”,将继续发扬引领作用,依托自身绿色发展经验优势,促进绿色消费潮流,积极推动建材行业绿色转型,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