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Aquatech China亚洲水技术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于9月25日隆重举行, 百余位行业代表出席见证项目的正式启动

日期:2023-10-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09
1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处理行业 水处理展览会 水处理

Aquatech China亚洲水技术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于2023年9月25日在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大愚智水,圆月映辉”,寓意以大大的愚公精神,穷极展览集数十年的智慧和资源,为国内水处理行业重建一个犹如中秋圆月完满的行业盛会!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员Sybrich Zwiers、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原副所长白雪涛博士、全国卫生产业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星、秘书长黄立、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副会长唐鹏、秘书长李富春、上海市净水技术学会秘书长/理事、《净水技术》杂志社社长/执行主编阮辰旼、GWI国际水务智库中国区总经理沈雨佳、喜科中国总经理Bruno Lhopiteau、谷腾环保网总经理王阳露、来自中国欧盟商会、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荷兰RAI展览集团等机构代表以及ABB、艾比德,艾波特、爱去欧、安通纳斯、Atlas Filtri、碧滤、必之肯、波斯冬、BWT、东艾科、Dryden Aqua、Energy Recovery、法登、沣汭、弗雷西,国邦、韩佳、环球联盟及其成员单位、IAPMO、聚倍、聚蓝、君阁、卡赫、凯虹、开能、开源、KX、LG化学、龙净、迈悦、Modern Water、Moore、奈诺、启成、赛特膜、森乐、双纳、双月、水启、斯托纳、苏瑞膜、天怡、TUV南德、伟泓基环保、沃顿、易得量、艺康、中广等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锐昂中国总经理丁鹏先生作为主持人首先对现场所有嘉宾们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Aquatech China的背景与下一届的时间与地点。他说到,Aquatech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品牌自1968年由荷兰RAI锐昂展览集团创立至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其全球系列展已成功在欧洲、中国、墨西哥举行。Aquatech China 2024第十六届亚洲水技术展览会将于2024年12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荷兰RAI锐昂展览集团、锐昂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

锐昂中国总经理丁鹏先生

随后,荷兰RAI展览集团国际商务总监Marlies Steinebach女士与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员Sybrich Zwiers女士分别发表了致辞,感谢了行业同仁们对于Aquatech China的积极关注与大力支持。

荷兰RAI展览集团国际商务总监Marlies Steinebach女士

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员Sybrich Zwiers女士

荷兰RAI展览集团Aquatech China展览经理Rene Bos先生代表主办方对Aquatech的品牌历史、发源地荷兰的风土地貌以及Aquatech China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他说到,作为久负盛名的专业水处理展,荷兰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Amsterdam)至今已有近60年的举办历史。而全新起航的Aquatech China将得到来自母展——Aquatech Amsterdam的倾力支持,共享国际参展商、买家、演讲嘉宾等资源。在Aquatech全球系列展的品牌影响力驱动下,众多拥有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国际参展商将来华展示,为国内外参与各方创造充分的技术交流机会并达成产、学、研、商各层面的各项合作。Aquatech China致力于创新与前瞻,凭借拥有近60年成功举办水处理展览会的经验及对于水行业的深刻洞察,主办方将邀请来自全球水行业的专家,分享他们在节能环保、自动化、AI、海水淡化等方面的未来前瞻、成功经验与案例。展会还将为国内参展商提供在阿姆斯特丹母展及全球范围内的媒体宣传与推广机会,实现参展效果最大化。

荷兰RAI展览集团Aquatech China展览经理Rene Bos先生

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李富春秘书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原副所长白雪涛博士、全国卫生产业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星会长、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张红辉先生代表合作方分别发表了贺词,祝贺了Aquatech China 2024的全新起航并预祝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李富春秘书长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原副所长白雪涛博士

全国卫生产业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星会长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张红辉先生

在精彩的行业分享环节中,GWI国际水务智库中国区总经理沈雨佳女士、上海市净水技术学会秘书长/理事、《净水技术》杂志社社长/执行主编阮辰旼先生、智慧水务解决方案专家、喜科中国总经理Bruno Lhopiteau先生分别带来了题为“国际水务市场发展趋势”、“全球视野下的水行业转型启示”、“亚洲智慧水务市场的趋势”的演讲。

GWI国际水务智库中国区总经理沈雨佳博士

上海市净水技术学会秘书长/理事、《净水技术》杂志社社长/执行主编阮辰旼先生

喜科中国总经理Bruno Lhopiteau先生

谷腾环保网、易水环保网、搜狐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出席了发布会,并在问答环节中就Aquatech China的定位、优势、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荷兰RAI展览集团Aquatech China展览经理Rene Bos先生、锐昂中国总经理丁鹏先生、Aquatech China项目经理王玉莲女士分别进行了回答。

Aquatech China项目经理王玉莲女士

发布会的最后,主办方通过一段精彩的视频宣布了Aquatech China 2024的正式启动。视频生动形象地把现场嘉宾的到场瞬间串联到了一起,并向所有支持Aquatech China的同仁致以由衷的感谢。

在发布会的招待晚宴上,锐昂中国副总经理沈涵女士发表了祝酒词,并带领锐昂中国全体员工再次向全体嘉宾表达了感谢与祝福。整场发布会也在全体嘉宾的热烈交流与愉快用餐中拉下帷幕。

关于Aquatech China亚洲水技术展览会

Aquatech China 2024第十六届亚洲水技术展览会将于2024年12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由荷兰RAI锐昂展览集团、锐昂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作为一个完全专注于水领域的专业展会,Aquatech China覆盖水处理全产业链,包含净水、水与污水处理、水环境治理、给排水管网及泵管阀、过程控制与自动化管理、智慧水务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展示。

关于RAI锐昂荷兰与锐昂中国

RAI Amsterdam荷兰RAI 锐昂展览集团成立于1893年,每年组织和举办全球超过30项展览会或商品交易会,涵盖 6 大专业领域,核心业务包括:主办大型会议活动、展览及商品交易会,并为其提供场所、设施、餐饮及出版行业刊物等相关服务。锐昂中国 — 锐昂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荷兰RAI锐昂展览集团唯一在华全资子公司,举办面向中国与国际市场的品牌展会。

联系方式

锐昂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王女士Christie Wang

电话:+86 21 5296 0631

邮箱:c.wang@rai-global.com

Aquatech China官方微信公众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