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招标 | 河北阳原县东城镇污水处理厂购买运营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13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厂 水污染防治

阳原县东城镇污水处理厂购买运营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阳原县东城镇污水处理厂购买运营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张家口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等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1月0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TCG-ZJK-2023-11

项目名称:阳原县东城镇污水处理厂购买运营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658454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对东城镇污水处理厂进行运维,主要包括: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及外运、厂区内污水配套设施日常维护以及从污水厂入水口到污水厂总排口之间所有污水处理设施运行、设备操作、巡检及技术问题处理;做好日常的分析化验工作,并做好记录。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服务期为二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 100 %,其中: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预留份额 100%。(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和监狱企业视同为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20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张家口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等资料。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年11月0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张家口电子交易系统、阳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阳原市民中心三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二)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三)中小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号)和《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的通知》(国统字[2017]213 号)执行。本项目采购的标的物的所属行业均为其他未列明行业;(四)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不再执行价格评审优惠的扶持政策;(五)本项目实行“双盲”评审:实施评审专家“盲抽”;采购项目“盲评”,即投标文件(响应文件)的商务标、技术标分开制作,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评审委员会按要求对商务标采取明标评审、对技术标采取暗标评审。(六)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采购项目,投标过程中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和证明材料原件。(七)本项目预算金额为每年 1658454.00 元,已经过财政部门跨年度预算审核,依据《跨年度审核表》,本项目采购两年的运营服务,两年的预算总金额为 3316908.00 元。(八)中标后可用政府采购合同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原支行办理政采贷业务,联系人:王彦鑫,电话:0313-2912621。(九)招标文件领取方式: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通过市场主体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CA)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软件;具体操作如下:访问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找到对应项目获取交易文件。未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访问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注册登记并验证通过后,按照上述方式获取文件。CA 数字证书可在河北 CA、北京 CA、山西 CA、联通 CA 中选择办理(排名不分先后)。办理 CA 咨询电话如下:CA 数字证书业务咨询电话:河北 CA:400-707-3355北京 CA:400-994-3319山西 CA:400-653-0200联通 CA:0311-85691619(十)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张家口电子交易系统。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阳原县东城镇人民政府本级

地    址:阳原县东城镇

联系方式:0313-73161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鸿图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阳原县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联系方式:0313-27633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313-2763333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