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山东公用任城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提标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日期:2023-10-25    来源:山东公用水务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25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任城污水 污水处理 环保工程

为保证提标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按计划如期完成施工进度,山东公用任城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全力推进提标改造工作。

自提标改造工作开工以来,公司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多次协调对接,制定安全可行的停水施工方案,对第一组池停水,降水、排水、池底清淤、工程施工进行周密部署,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同时,公司紧跟施工进度,加强工艺调控力度,增加过程水质化验频次,制定第一组生物池停水期间其它三组生物池的运营调控方案,清淤水质、水量变化调控方案;调整风机供气模式,加大污泥排量,在保证三组生物池超负荷稳定运行,出水达标的的同时,完成了第一组生物池的放水、清淤工作。现工程已进入墙体加固、筛网进场安装、曝气管安装等工作,为水质提标工程的顺利施工提供了的有力保障。

下一步,山东公用任城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加强工程建设力度,严把质量关,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攻坚克难,顺利完成提标改造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