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雪浪环境参建污水厂污泥资源化利用项目圆满完成两炉一机168小时试运行

日期:2023-11-03    来源:雪浪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03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浪环境 污水厂 污泥处理

10月30日,由雪浪环境提供烟气系统供货及指导安装、指导调试的上海嘉定城市发展集团污水厂污泥资源化利用项目顺利完成两炉一机168小时试运行,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调试工作全部完成,为接下来的运营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可靠保障。

上海嘉定城市发展集团隶属于上海嘉定区国资委,该项目是国内首台市政污泥焚烧余热发电项目,也是雪浪环境首次采用工艺为“静电除尘(一般飞灰)+干法脱酸(消石灰、碳酸氢钠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危险飞灰)+湿法洗涤+烟气加热(GGH)+引风机+烟囱”的烟气处理系统,相对于传统的污泥处理模式又有了进一步的创新,项目所用焚烧炉由雪浪环境战略合作伙伴比利时西格斯公司供货。同时,该项目充分利用所在区域产业集群优势,依靠上海嘉定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该公司烟气净化系统工程亦由我司供货及指导安装调试)提供蒸汽热能、除盐水、循环水,更好地践行了循环经济和生态环保理念。

随着机组168小时试运行的圆满完成,标志着雪浪环境烟气净化系统的性能验收同步顺利完成。项目运营后,将为该区域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泛的社会价值,为嘉定区“无废城市”建设锦上添花。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