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部长吴建辉一行莅临清新环境调研指导

日期:2023-11-27    来源:清新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27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新环境 环保企业 绿色低碳

11月24日,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部长吴建辉一行到访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单位清新环境调研指导。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清新环境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其林等陪同调研。

吴建辉一行听取了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及清新环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在倾听企业心声、凝聚发展力量方面做了诸多工作,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做好服务支撑、环境支撑、政策支撑。同时,吴建辉总结了清新环境的三大“标签”——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的会长单位、国资四川发展(控股)公司旗下“混改样本”、细分领域的行业龙头上市公司,三重使命多个课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做好会长单位的“领头羊”作用,构建新产业格局,更好服务全国发展大局,强化多领域深层次高质量协作;二是做好混改企业的“领头雁”作用,总结混改经验,通过优产业、育龙头、激活力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服务“双碳”目标的“排头兵”,狠抓绿色低碳技术攻关,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四是做好生态振兴的“践行者”,发挥社会责任自驱力,要积极利用好各种资源,发挥平台作用,赋能绿色发展。

李其林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和带动下,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竭尽所能发挥“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作用,推动环境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助力环境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还表示,清新环境成立二十余年来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己任,精耕生态环保行业,从工业烟气治理“单兵突进”,到“气、水、固、土、能”全要素业务格局,朝着生态化、低碳化、资源化三个发展方向不断前进。下一步,清新环境将继续深耕环境领域,积极发挥环境商会会长单位及国有企业引领带头作用,持续推动全产业链发展,促进企业协同发展,以创新创造驱动产业结构和模式转型升级,助推国家“双碳”目标更快更好实现。

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光彩事业处副处长宇凯、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社会服务处二级调研员刘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清新环境财务总监王斯淳、清新环境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李莉莉等出席了本次调研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