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MCERTS认证:Oizom旗下的Dustroid重塑了环保监控标准

日期:2023-12-07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07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 大气监测 环境监测

Oizom 自豪地宣布了其最新成就:Dustroid 空气质量监控仪,已成功获得 MCERTS 认证。CSA 集团 (Sira) 代表环保局 (EA) 授予的这一重要荣誉,彰显 Dustroid 在指示性环境颗粒监测仪方面对 MCERTS 性能标准的严格遵循。

MCERTS Certified: Dustroid by Oizom  
  MCERTS Certified: Dustroid by Oizom  

作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MCERTS 认证进一步强化了 Dustroid 在空气质量检测方面的可靠性和可信度。MCERTS 为评估空气、土地和水排放的监控设备性能设立了全面的评估框架。成功获得此认证表明 Dustroid 不仅符合,而且超过了精准环境空气监测所要求的更高数据质量标准。

Dustroid 在测量物质颗粒,尤其是 PM2.5 和 PM10 方面表现卓越,精度极佳。这使得其成为在诸如建筑工地、采矿区域和拆除区域等高粉尘排放行业中,跟踪污染活动不可或缺的空气质量粉尘监测仪 。其准确且实时的数据收集功能,对于保持环保合规性和保护公共健康意义重大。

Oizom 的环保负责人 Kruti Davda 分享了她的见解,"Dustroid 的 MCERTS 认证远不止一项荣誉;还是代表了对精益求精的追求。它能确保各行各业可以完全信赖我们的空气质量监控,确保对环保规范的完全遵守。"

这一认证在提升 Dustroid 在监管市场中的声誉的同时,还为准确可靠的数据收集提供了值得信赖、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这对于在监管环境中做出明智的决策尤为重要,由此,Dustroid 成为了受严格环境标准约束的行业首选。

Dustroid 借助先进的技术和 MCERTS 认证,加强了其在空气质量监测行业的领导地位。它代表了可靠性和准确性,为诸多行业提供了全面的空气质量监测解决方案 。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