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江苏苏州市区厨余(餐厨)垃圾收运处置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日期:2023-12-14    来源: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14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鲁控环保 餐厨垃圾 垃圾处置

2023年12月12日,苏州市区厨余(餐厨)垃圾收运处置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在市环卫处固废管理中心举行,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鸿泰、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燕英、吴中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王汉中、姑苏区环卫处处长陈进、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车向前参加仪式,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处长姚凤根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姚凤根对苏州市区厨余(餐厨)垃圾收运处置特许经营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阎鸿泰、徐燕英、王汉中、路臻分别代表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吴中区城市管理局、鲁控环保(苏州)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特许经营协议。仪式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特许经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苏州市区厨余(餐厨)垃圾收运处置工作迈向了新的阶段,鲁控苏州将继续践行国企使命与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苏州市服务区域内的(厨余)餐厨垃圾的收运、处置工作,为城市环境卫生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环管处副处长张健、孙悦、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处长、固废管理中心主任孙雨清、姑苏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副所长张虹、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鲁控环保(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新民、鲁控环保(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路臻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