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清新环境及旗下公司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日期:2023-12-18    来源:清新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18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新环境 深水兆业 环境企业

凝心聚力抓机遇,科技创新助东风。近日,清新环境及旗下公司深水兆业再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稳扎于高新技术企业队伍。该荣誉的认定,是对清新环境及深水兆业在行业内科技创新能力的权威认可,标志着企业在技术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持续保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技术创新是清新环境的立身之本。近年来,清新环境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提升服务水平。截至目前,清新环境已获得授权专利800余项、发明专利100余项、PCT14项、软件著作权300余项,参与国家、行业等标准编写60余项,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科研中心、实验基地、博士后工作站等研发平台,促进科技水平的提升,提升企业实力。

深水兆业自2020年首次获评高新技术企业以来,研发工作整体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持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引导研发人员聚焦国家战略、区域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夯实和应用基础研究,重点关注新兴技术发展情况,根据需求凝练研发课题,积极探索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创意服务主营业务,公司层面逐步完善研发制度,积极接洽研究所、高校等科研团体共同开展科研工作,确保持续创新,不断取得高质量成果。

作为生态环保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清新环境引领旗下分子公司始终立足自主创新,不断夯实技术底座,深耕生态环保领域,用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环境治理提供更优的“清新”方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