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安永大中华区发布2023年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

日期:2023-12-1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19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SG 安永 绿色低碳 可持续发展

2023年12月18日,安永大中华区(安永)发布了以“华章思源,匠心致远”为主题的《安永大中华区2023财年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同日,安永在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四地连线的报告发布会中,邀请多位来自政府部门、监管机构、学术组织及行业先驱的嘉宾代表汇聚现场,一同围绕当前我国及国际可持续发展治理与实践相关议题进行讨论,为助推全行业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报告》显示,安永在绿色低碳实践方面取得瞩目成绩。安永通过绿色办公及资源节约等举措减少约82.15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种植了4,564棵树木;在过去的五年中,累计实现减少391.39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种植了21,744棵树木。同时,安永各业务线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服务及工具创新,安永全球被国际数据公司(IDC)评为全球ESG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咨询服务“领导者”。

社会公益方面,安永向香港小童群益会“群益宝库”捐出慈善捐款港币55万元;EY Ripples项目在2023财年,已为超过290万人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在促进职场发展层面,安永持续关注人才赋能和多元、共融的职场环境建设,当前安永大中华区领导层女性占比50%,合伙人女性占比39%,并荣膺卓越职场?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奖项。

中国网商务频道梁长玉/摄影

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表示:“践行ESG理念,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已成为时代使命。安永将应对气候变化相关的风险及机遇,纳入整体发展战略之中,投资于能够帮助客户实现盈利前提的业务脱碳服务和解决方案,并为其他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和机遇提供技术支持。2023年,安永重磅推出‘安永ESG掌上应用之碳算器、数智通’以及3060碳管理系统2.0版等智能产品和工具,并且荣幸地成为全国第一批获准独立执业的绿色认证机构。今年也是安永连续第三年发布ESG报告,此次《报告》系统回顾了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在价值创造、绿色运营、生态共建、以人为本、关爱社会等方面践行ESG理念的积极成果。”

2023年,对于安永是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一年,安永大中华区迎来55周年。半个多世纪以来,安永遵循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的宗旨,推出NextWave战略,致力于创造更可持续的影响。作为国际领先的专业机构之一,安永始终坚信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对于提升竞争优势、推动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面对未来,坚定可持续发展道路是安永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共生共赢的必然选择。安永将积极践行ESG理念,从战略层面推动可持续发展布局,从治理层面健全可持续发展机制,从执行层面落实可持续发展安排,坚持科技创新与绿色低碳并举,为经济社会的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安永智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