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与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日期:2023-12-23    来源: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23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 低碳环保 环境规划设计

12月22日,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朝阳一行到访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山西低碳环保(煤规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邢六斤热情接洽。

邢六斤对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低碳环保集团的发展定位、愿景目标、业务规划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业务重合度高,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泛。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技术成果转化、股权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力度,切实把合作意愿转化成合作成果。

陆朝阳一行对山西低碳环保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的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他表示,期待双方在基础技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新版块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构建深度联合体或企业联盟,开展先进技术推广和项目投资建设。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为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双方将立足各自业务主体,在低碳环保领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助力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进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