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招标 | 山东济南市济阳区济阳街道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清运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12-2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25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卫保洁 垃圾清运 垃圾分类

济南市济阳区济阳街道办事处济南市济阳区济阳街道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清运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济南市济阳区济阳街道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清运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相应公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01-04 09: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SDGP370115000202302000185

采购项目名称:济南市济阳区济阳街道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清运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1960000.00 元,其中:无分包 济南市济阳区济阳街道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清运项目 1960000.00 元。

采购需求:济南市济阳区济阳街道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清运项目,具体服务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①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文件相关规定,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详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附件;②供应商应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划分标准,准确划分企业类型,本项目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租赁和商务服务业;③供应商为监狱企业的,可不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根据其提供的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相关证明文件进行认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④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可不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根据其提供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进行认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具有完成本项目服务能力的合格供应商。②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企业信用不良记录,根据财库[2016]125 号文的规定,各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查询信用记录,对上述任一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④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且本项目不得转包或分包。⑤法律、法规对供应商的其他要求、规定。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12-24 16:49至2023-12-29 17:00

地点: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nggzy.jinan.gov.cn/)

方式:网站“招标公告”栏目中,在对应招标公告中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01-04 09:30 北京时间

地点:通过【济南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响应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4-01-04 09:30

地点: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济阳分中心(济阳区市民中心)四楼开标厅。

六、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通过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政府采购实行网上采购,凡有意参与者需在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内办理 CA证书并下载采购文件。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济南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并上传响应文件。具体办理、咨询方式详见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124.128.84.51:9000/jnggzy/jnggzyca/index.jsp)。电子开、评标技术服务电话:13306426582,客服QQ:103755480。 本项目的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网上发布。供应商自行查阅网站信息,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本项目全流程执行济南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系统,请参与本项目单位及时办理新CA证书)。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济南市济阳区济阳街道办事处

地址:纬二路6号

联系方式:0531-842119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山东东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4577号丽山国际细胞医学产业园E座三层

联系方式:152641688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山东东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15264168830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