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节能环保公司中标首套LNG接收站火炬系统

日期:2023-12-30    来源: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30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中国寰球工程 低碳转型

近日,节能环保公司成功中标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承包的深圳液化天然气(LNG)应急调峰站项目接收站工程LNG高架火炬项目。火炬总高度80米,设计温度-170℃。是我单位承揽的第一套LNG接收站用火炬系统。

图片

为了保障我国天然气能源供应安全、保供调峰以及能源低碳转型,近几年国内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建设如火如荼,不仅数量增加,而且规模容量也明显提高。火炬系统是接收站极为重要的安全设施,技术难度大,可靠性要求高,市场一直被外企和国内极少数有业绩的厂家垄断,本次成功中标,突破了该行业的业绩门槛,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基础。

图片

火炬项目团队在得到项目信息之后,就制定了工作计划进行项目重点跟踪。所市场部和火炬项目组多次前往项目现场与业主和设计院进行交流,项目团队出具了先进、可靠、节能、环保的技术方案,赢得业主和设计院的认可,为项目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