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国家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发布!阿尔卑斯环保中小型生活垃圾处理成套装备入选!

日期:2024-0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08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 阿尔卑斯环保 生活垃圾 垃圾处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由国家工信部、生态环境部组织,中国环保机械行业会参与评审工作的《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3年版)》正式发布。阿尔卑斯环保的中小型生活垃圾处理成套装备成功入选!

该评审目录收录了全国重大环保十大领域相关装备,包括开发类、推广类、应用类三大类。推广类指技术成熟可靠、推广潜力大、经济适用且有成功应用案例的技术装备,其中推广类中固废处理处置领域共评审出21项,阿尔卑斯环保的中小型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成套装备以其独特的技术先进性、经济性及应用优势成功入选在内。


阿尔卑斯环保中小型生活垃圾处理成套装备采用国际先进的焚烧技术,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技术创新和优化,具备高效、环保、可靠的特点,能对生活垃圾进行有效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此次重大环保装备目录的编制评审经过严格的国家级政府部门和专家评审的审核,旨在推广和应用具有创新性、高效性和环保性能的技术装备。入选其中,代表阿尔卑斯环保的中小型生活垃圾处理设备在固废处理领域具备了国家级的认可和推广价值,是对我们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这将为我们进一步拓展市场提供宝贵的机遇和支持。

据了解,阿尔卑斯环保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固废处理设备,为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固废无害化处置整体解决方案的成套设备供应及服务提供商,是工信部、科技部联合发布《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中小规模垃圾处理装备专项的依托单位。

公司引入国外先进的焚烧技术,结合国内城镇农村实情,经过十余年深耕技术研发,目前可制造包括30~300吨/天处理规模的垃圾焚烧处置成套设备、污泥单独焚烧处置成套设备以及餐厨、污泥协同处置设备,并已全国落地项目十余处,且拥有长期稳定、符合规范运行的项目经验,是全国县域垃圾焚烧项目首家实现在线监测联网的成套设备供应及服务提供商,已在污泥处置、县域级垃圾处置的巨大市场中占据优势。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