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包钢集团环境工程研究院签约一项含盐废水减量化处理PC项目

日期:2024-0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08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昊锐稀土 包钢集团环境工程研究院 工业废水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包钢集团环境工程研究院成功签约包头市昊锐稀土有限公司含盐废水减量化PC项目。充分彰显了公司在高盐废水零排放及资源化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包头市昊锐稀土有限公司(简称“昊锐稀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抛光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稀土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稀土应用产品的深加工研发,其产品逐步从原料型过渡到终端型。公司现有年生产能力为1500吨的抛光粉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领域、显示器工业以及光学镜头等精密抛光行业。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在稀土化学方面的专业力量,可为客户量身定制所需产品。

项目采用高盐废水资源化处理技术,将传统的废水零排放技术与化工工艺相结合,实现更优的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废水经过回用水处理、浓盐水处理、蒸发浓缩处理等多级处置,重点对现有含盐废水通过浓缩、提盐,实现废水资源化利用。本项目将为“昊锐稀土”增建整套浓盐水处理设施,主要包括除氟软化系统、管式微滤系统、中高压反渗透膜浓缩系统、污泥处理系统以及其它配套设施。项目提供专业技术、安装、调试等工程服务。

据了解,包钢集团环境工程研究院是一家致力于工矿废水处理、生态环境治理及固废资源化利用领域的技术、设计、咨询、建设、运营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家煤矿水害防治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成立了能源与环境国际联合实验室,聚集了中国工程院武强院士、彭永臻院士、贺克斌院士、葛世荣院士等20多位国内的院士和70余位专家教授的技术资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环保技术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