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 | 洁臣环境再次中标生活垃圾治理项目

日期:2024-0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11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洁臣环境 生活垃圾 垃圾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洁臣环境再次中标安徽湾沚区六郎镇2024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项目,中标金额3015.155643万元。

安徽湾沚区六郎镇,地处芜湖市东南,芜湖市湾沚区中部,青弋江、水阳江、赵义河依傍环绕,与湾沚镇、花桥镇、方村镇及鸠江区清水街道相连。

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项目对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是实现城乡一体化的重要步骤,通过对农村生活垃圾的分类、回收和利用等措施,可以实现垃圾资源化,减少对自然资源的消耗。

据了解,中标此项目的洁臣环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市政道路清扫保洁、绿化管养、垃圾分类、垃圾运输处理、公厕管理、垃圾中转站管理等业务的大型综合环卫服务企业。公司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运营项目50余个,作业面积达5000万m2以上,现有作业车辆400余辆,满足各类环卫作业需求。拥有《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市政环境清洁维护服务企业资质》、《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害生物防治服务企业资质》等30余项专业资质。凭借专业的服务水平和规范的管理机制,公司2016~2020连续五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于2019年成为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并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在环卫领域率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重认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