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中标 | 废家家中标危险废物智慧监管项目

日期:2024-0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11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险废物 泽洋昊海 废家家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8日,泽洋昊海·废家家危废智慧管理平台成功中标陕西省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危险废物智慧监管可视化系统试点项目!中标金额为69万元!

通过对危险废物全生命周期的跟踪管理,进一步督促企业规范环保台账,做到入库、贮存、出库、转移和处置均有台账记录,实现对危废登记、库存、转移等流程的规范化管理。推动以危险废物全过程治理为先的“无废城市”数智化建设。

据了解,北京泽洋昊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环境商业联合会理事单位,从事生态环境危险废物治理全产业链大数据服务的平台公司。公司定位为“危险废物治理城市运营服务商,致力于推动城市危险废物治理行业实现规范化、信息化与智能化治理,为产业整体进阶、企业降本增效提供可行方案。

泽洋昊海公司旗下的「废家家」危险废物智慧管理平台,是专注于危险废物供需解决方案的智能物联平台,致力于通过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将“产废端-运输端-处置端”等危废产业链充分整合,降低监管成本、提高行业运营效率与活力,为“城市危废规范化治理”贡献一份力量。

中标全文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