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必维为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颁发中国大陆首张奢华型酒店GSTC可持续旅游证书

日期:2024-01-17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17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必维集团 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 可持续发展

1月9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为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颁发GSTC可持续旅游证书,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也成为在中国大陆首家获得GSTC认证的奢华型酒店。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Richard Langonné,必维副总裁、体系认证事业群总经理邹凤贤、北区总经理郑斌及双方领导嘉宾出席本次颁证仪式。


随着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的共识,越来越多的旅客也希望通过选择可持续酒店来减少自己的碳足迹,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因此,未来的酒店业将必定更加注重环保和社会责任,只有适应了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趋势,才保持竞争优势。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负责制定、能管理可持续旅游的全球GSTC标准,可以为酒店、住宿业、旅游经营者以及目的地提供可持续旅游方面的认证,以展示其在绿色可持续方面做成的承诺。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 Richard Langonné先生:

首先对必维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高效沟通和精诚合作表达了由衷感谢。随着社会对可持续理念的重视,可持续酒店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也在逐渐增加,顾客选择可持续酒店也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作为全球最具标志性的豪华酒店集团的旗舰店之一,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很早就意识到需要建立良好榜样。此次顺利通过GSTC可持续旅游酒店认证,展示了集团一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及对可持续发展承诺。

必维副总裁、体系认证事业群总经理 邹凤贤女士:

首先,我谨代表必维认证向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能成功获得GSTC证书表示诚挚的祝贺!可持续旅游已经不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对于酒店而言,它意味着需要告知所有的利益相关方,包括酒店的顾客,供应链以及所有的合作伙伴,证明酒店经营管理是可靠的。

作为在中国大陆首家荣获GSTC证书的奢华型酒店,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向我们展示了其在可持续酒店发展道路上的领先地位。相信之后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酒店沿着这条道路去做这件事情,必维也愿意以自身积累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有志于发展可持续战略酒店一起推动业务发展,从而最终回馈社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